欢迎访问庄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! 大连市政府 | 辽宁省政府 |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
热门搜索: 招聘 公积金 环保
X
X
景点名称: 海王九岛 区  县:
景点简介:

海王九岛,位于长山群岛东北端,北距庄河南15海里,全区由疏密相宜的大海王、小海王、瘦龙,以及形似龟、象、狮、蛙等动物形象的元宝、海龟、井蛙、观象、双狮、团贺等?6个小岛组成。海王九岛风景优美,海蚀地貌,仪态万千,奇礁异石千姿百态,斧凿天成,令人叹为观止。是国家AAA级景区、国家海岛森林公园、全国最美乡村、省级风景名胜区、市级重点旅游风景区和自然景观保护区。
海王九岛海水清澈、银滩闪烁、珊瑚斑斓、怪石嶙峋、岩洞幽深,大文豪郭沫若曾在这里留下了“汪洋万顷青于靛,小屿珊瑚列画屏”的赞美诗句。享有“黄海娇子”、“海上盆景”“人间仙境”等美誉。奇妙的自然风光,渊远的古朴民风,使王家镇集海洋、陆地、天地于一体,是理想的度假、避暑、观光、猎险、探密的圣地。

地址:庄河市王家镇

电话:0411-89774451






主办单位:庄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:庄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

地址:辽宁省庄河市世纪广场1号

邮编:116400

   
网站标识码:2102830001 辽ICP备12006405号-1 |  辽公网安备 21028302000111号 |  您是第位访客